我 要 訂 房


訂房說明


【平日假日定義】
◆平日:週日~星期五
◆旺日:暑假七、八月的平日及寒假
◆假日:星期六
◆節日:春節過年期間
◆住宿包含:早餐(時間:7:30~09:30)

【預約訂房辦法】

1.欲訂房者,請瀏覽【房型介紹】選擇房型後,按進入預約頁面輸入資料下單
2.當您完成線上預約後,我們會儘快回e-mail給您確認是否有房。如有空房,mail裡會附上【線上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給您,請您儘速擇一使用線上刷卡、或ATM轉帳匯入訂金,先搶先贏、提高訂房成功率;當您完成刷卡或匯款手續後即為訂房成功,我們於收到您的付款後,即確定為您保留房間! (在尚未完成刷卡或ATM匯入訂金之前,皆不算訂房成功喔!)

備註:
1.若您找不到我們回覆過去的e-mail,可以檢視一下信件是否被歸入到垃圾信件匣
2. 當然您也可以回到本站點擊【訂單查詢】,輸入您於下訂單時,所設定的帳號密碼,就可以查詢到最新訂單狀態;若我們的回覆是有房,就可以在此訂單查詢的頁面看到匯訂的【刷卡連結 + ATM匯款的帳號】!
3.若您想預約之當日已客滿無房,我們也會回覆告知已無房,請您改訂他日或另選其它房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進退房時間】
◆進房時間:15:00以後
◆退房時間:11:00以前
【住宿相關規定須知】
1.不接受超出該房型人數、請務必依照房型人數入住;如有超出人數則每人加收一千元費用(兩歲以下兒童不佔床可免費)
2.禁止攜帶寵物入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3.館內、客房內,可小酌、禁止酗酒、室內禁止吸煙、嚼檳榔。
4.為了您與其他房客有更好的住宿睡眠品質,請於PM10:00後禁止喧嘩嬉鬧,若同行者有12歲以下的小貴賓,晚上10:00以後請勿跑、跳、尖叫
5.為維護公共安全,嚴禁攜帶鍋具於客房內烹煮食物
6.請愛惜旅店內所提供之設施及用品,若因故造成毀損,須照價賠償。

【取消訂房、延期入住相關說明】
1.農曆春節期間,訂房確認後,恕不接受取消或延期。
2.如遇颱風、地震……天災等不可抗力或個人因素,當日無法如期前來者,可保留訂金至訂房日起6個月內(限更改一次,恕不接受退款)。
3.匯款或刷卡後,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最晚須於住宿日之7日前來電告知,可保留匯款至訂房日起六個月內,若逾期未入住者,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(限更改一次)。
我們是很期望客人到訪蛙堡的,不過生活上總有很多不同和無法預知的事情發生。所以客人如要退房的話, 麻煩大家就要留意以下安排喔!!

一. 於住宿日14日通知退房,退還已付訂金100%
二. 於住宿日10日至13日前通知退房,退還已付訂金 70%
三. 於住宿日7日至9日通知退房,退還已付訂金50%
四. 於住宿日3至6日通知退房,退還已付訂金40%
五. 於住宿日2日前通知退房,只接受延期,已付訂金就不能夠退還喔!! 謝謝 !